Tuesday, February 9, 2010

oh happy day~~oh happy night~~

Tuesday, February 9, 2010
haha~其实这个应该是昨天的post~昨天真的好开心哦~因为上司请吃饭!!!“收工酒”我们去times square的BBQ plaza吃:P 好吃!原来放工后的上司们是那么亲切的!可能我是最小也是最好骗的,他们一直玩我,跟我开玩笑,我也只能笑笑回应他们^^!上司们都觉得我是个很soft的人,很容易被人欺负,所以我要努力地将自己变strong!变得更有自信!吃饱后,我们就走走~然后yin fung就在我们回家~


我要对我的上司说:Vanessa & Yin Fung,虽然你们时常骂我,讲我,‘zhat’我,但你们也是很nice的!我很喜欢看到你们的笑脸,因为我很怕看到你们严肃的脸,凶狠的样子就知道你们要骂人咯!你们算是很好的上司了,因为我相信外面有些老板更刻薄!虽然我不知道我读书时的放假会不会回来做,可是我会记住你们的!~谢谢Vanessa所出的“鸡蛋”钱和Yin Fung所出的“酱油”钱啦~ 还有丽雯,跟你的感情增进了不少咯~

^^V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2008. Design by Pocket | Blogger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