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工作

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现在换了位,我觉得我整个人都开心了很多,没有以前那么压力~原因是我旁边坐了个开心果,时不时抛笑弹,笑到我下巴都快掉下来了!今天我的公司有个新年装饰比赛,每个部门都各出奇招布置自己的部门,评判来了就展开口舌战,不断讨好评判!而且今天我的部门上下都穿上红色,好有过年的气氛哦!明天还有buffer吃,期待ing~~


我部门的布置~梅花树~hand made的哦!!


借了我朋友的小老虎拍照~!


我和Venic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2008. Design by Pocket | Blogger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