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新年布置比赛&buffer

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成绩出炉啦~我们finance拿到第三奖,有一个礼篮!还不错啦,至少还是三名以内。诺文拿到第一名,他们花了很多钱去弄那些poster,赢也是值得的拉~

Buffer也算不错,可以说是有蛮多东西吃的啦,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少~食物也好吃!满意!可能是吃得太饱了,工作时就昏昏欲睡...zzz...但过后就精神回了,因为有太多工作了!!做不完!!

今天本来想跟朋友,上司拍照留念的,可是脸皮薄的我,始终开不了口~!虽然有用别人的相机拍了些照片,但都给不了我,唉,无奈,算了吧!

我和静芮的卡竟然调换了一个月,现在才发现!我跟我的上司讲,她竟然叫我不要紧张,有钱拿的啦~难道我问她时,表情很紧张吗?哈!真是好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2008. Design by Pocket | Blogger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