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自己的事情还要人家提醒,醒目点啦!!!

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一次调换卡就有得我受,心情一不好,做什么都不顺利!我不是拿来玩嗒!!!我也不是三岁小孩了,会拿自己的OT钱开玩笑吗?你以为我不烦的!~不要以为我们年纪小,就认为我们什么都拿来玩!我每次工作都很认真,不是玩玩下的!

相信每个人都有他的死穴,有些人因为吃醋而哭,有些人因为得不到想要的东西会哭,有些人看到悲惨的戏会哭,有些人因为受委屈而哭;而我,我就是被骂会哭,被嘲笑会哭.我知道自己不该哭,但强忍的眼泪还是会流出来。可能是泪泉浅吧!

现在做什么都要很谨慎,虽然我怕会变得精神过敏,但也没办法。要变得坚强!敏锐!醒目!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2008. Design by Pocket | Blogger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