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喉咙痛T.T

Tuesday, August 4, 2009
喉咙好痛好痛,都是bak kut teh,nasi lemak,roti canai和hotdog面包害的。
今天好想不去上学,可是我还是去了。。。因为怕被爸妈骂。
由于昨晚睡不好,加上喉咙痛,上课时我就是在昏昏欲睡。真得好不容易才挨到放学,终于可以回家睡觉了~
明天还要去补习,真的是不想不想!!

时间不留人!!!
多两个礼拜我就要考trial 的华语考试了。
如果说机会只留给准备好的人,而我现在还没准备好,就快要上考场了,真是悲哀~
虽然面对压力及身体上的不舒服,我还是要做好考试前的准备!!!

加油+u~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2008. Design by Pocket | Blogger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