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考完华语trial paper了

Thursday, August 20, 2009
好久没update 我的blog了。
华语试卷为trial exam拉开序幕。
这次华语试卷没有那么难(比起上次的)
作文我写得蛮流利的,至于能否拿到高分,就要看老师了~
试卷二就如平时我所面对的问题一样,概述不懂哪个是重点,文言文有略少明白其中内容,但有些还是不懂。。。。。
不管如何,希望能拿高分吧~最近老师一直强调trial paper和SPM考试一样重要,搞得我有压力又紧张,头发已经脱落了好几百根T_T 都不知是洗发水用得不对还是真的因压力说致。。。好伤心哦~

明天我不去学校咯,随后是假期,过后是国庆日。。。希望我能好好利用这一星期多的时间温习功课吧,把时间牢牢地捉住!!!

##########################################

刚刚补习真的是气死我了!
真想骂@#$%^&*#$*!!!
一群印度人不知是不是瞎了眼!!
一脚踩到我的鞋子,使我拐到,脚被刮到,鞋子还脱落出来,我还得找我的鞋子穿回去!!!
而他们踩到我的鞋子一句对不起都没有,还笑我!!!!过后就跑掉了!!!我当时真想骂他们,are u blind?!再加上几句脏话!!但我却不吭声,眼瞪着他们跑掉!!!真是气死我,也便宜了他们!!我发誓,改次有人撞到我,我一定毫不犹豫地骂what the fu*k!!!!!或大大声的吼他们!!!别以为我不出声就可以欺负到头上来!!!你们也别想欺负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2008. Design by Pocket | Blogger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