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F5 Graduation day in SMKSM^^

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虽然还没考SPM,但我已毕业loo...haha
今天打扮得美美的,来学校参加毕业典礼。。还没到校前,心情既兴奋又紧张:到了学校,来到班上时,心情开始低落,因为我似乎被冷若了。可能是我自己不太爱参人的关系吧,不关其他人的事。今天第一次看到这毕业袍,我不觉得它不美啦,穿上去还有一种很爽的感觉,很威风,毕竟从幼稚园穿过之外,这是第二次穿,虽然是有点热,但也觉得很爽。

准备就绪后,我们就到礼堂去咯。我知道我爸妈也很期待我穿毕业袍和上台。开始咯,等贵宾驾到。。。贵宾致词,长到想睡觉z z z z.我发现马来人都很喜欢讲pantun,致词前一首pantun,致词后又一首pantun.这是老规矩吗?哈哈。过后,我们一个个上台拿sijil,我是第二个上台,紧张得要命。。。哈哈。

拿完sijil后,我就一起拍照了,看到大家都拿到鲜花,我就两手空空,就不是两手空空啦,至少还有相机咯。。。心情又有点失落啦。。。

以下是当时所拍的照片>>>>


啊,头发很乱!





perfect*









合照^^
-------------------------------------------------------------------------------------------


毕业典礼后,我和家人到midvalley逛街。由于爸爸不的空,就只有妈妈陪着我们。妈妈说这是考试前最后一次的relax,过后就的全力以赴应考了!我们去‘大人餐厅’吃午餐>>


小笼包,锅贴,水饺都太好吃了,是我的最爱~~~


灯饰很美~~~

^^v

妈妈还买了一双鞋给我,45块。。。hohoho...虽然妈没送花,但送我鞋子,一样酱开心。收花有收花的快乐,收鞋有收鞋的好处。

哇~总结来说,今天是快乐的一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2008. Design by Pocket | Blogger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