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熊猫眼

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挨了两天的夜,终于考完了两天我认为最难的考试...轻松多了~
BM-会的都答完了,只是不够时间做完,怕得要命。。。
BI-写错format了拉!!!好怕英文拿不到A哦~英文可说是最重要的科目,好怕到时那成绩时突然冒出1119是C的话我就完蛋了,真的是希望上天保佑我可以拿A~~还有我真的是觉得很浪费补习的钱,因为不能读完补习所做过的练习,如果读得完,至少不会把作文写得那么烂!!
sej-我从来没有那么紧张我的sej,因为次次考试都有tips的帮助。这次虽然有ramalan,可是范围很广,读都读死我了,而且可能是不够睡吧,昨天所读的东西,今天都忘得一干二净了!!!三题esei里面只会两题,第三题就靠猜咯,凭着记忆写,可是都没有完全正确。。。这题一定拿很低分吧?不要啊~~~

虽然说我们从考堂出来就该忘记说考的试,但这该很难做到吧~好了,是时候去补一补眠,在继续向前冲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2008. Design by Pocket | Blogger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