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coming graduation day

Friday, November 6, 2009
哈~期待已久的graduation day终于到来了。为什么期待呢?因为我们可以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来学校,可以berfesyen,可以化妆-但我也不会化,哈~,可以拍很多很有纪念价值的照片,可以穿礼袍。。。毕竟我这班form 5是在这学校举办第一次的毕业典礼嘛,总觉得很有新鲜感。跟表姐借来了礼服和digital camera.hoho~爸,妈,妹都有去,最好有一张全家福,那就完美了~~~

最衰我的眼睛现在肿了,生“眼才”,拍照就不好看了!!!希望拜托它明天好回!!!惨了,距离差不多还有一个礼拜的时间就要考SPM叻,一定不可以生病啊!!!还有一个礼拜阿~我不知道要读什么了,变得很懒惰了,其实还有很多科目都还没开始读呢,很多作业都买了,但还没做,我不知道还要拖到几时?我甚至不清楚现在要温习那一科?这就是恐惧感!!!试以平常心面对吧,有时你越想做好的,就越是做不好;有时你不紧张它的,就可以轻轻松松过关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2008. Design by Pocket | Blogger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