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家家有本难念经

Saturday, June 20, 2009
今早火山爆发了。。。
很大声,很可怕。。。。
吵吵吵!!!
有钱也吵;
没钱也要吵~~~
父母吵架,
最无辜的是孩子。。。
而我。。。。。。。。。
就只是个弱者
只会哭的弱者。。。

很伤心T.T
明天是父亲节
却要在这个时候吵架
原本明天要出去吃大餐庆祝
现在都不知还去得成吗?
况且我又有补习。。。

在父母眼中,
我敢说我是个乖孩子,
我不曾与他们吵架,
甚至没顶撞过他们。。。。
虽然在这双亲节,
我没买什么礼物送给他们
但是,
我相信,
亮眼的成绩
继续做他们的乖孩子
就是最好的礼物!!

虽然我不一定会拿到很好的成绩
但我会尽量尝试
妈,我不会让您浪费给我补习的学费,
和您为我熬得补汤。
,我不会让您浪费您每天载我上下放学和补习的时间。
哈~一时感触良多~
最后补上一句。。。
妈,母亲节快乐
爸,父亲节快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2008. Design by Pocket | Blogger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