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堂哥的婚礼!

Sunday, March 29, 2009
昨天是世界地球日。。。全球人民要实行一个动作,那就是关灯
而我到了pahang出席我堂哥Chee Lim&Su Lee的婚礼~
其实还蛮矛盾的,我想响应此活动,但人却在很喜酒,但是我家的确有关完所有的灯~
在享受着美食的当儿,我好想出来看看这历史以来难得没有灯光得一夜~
全世界的人都在做什么呢???我好想知道~!
这一夜一定很漂亮!当人静下来的时候,我向大家必定会想到一些很重要的东西,发现一些很值得我们知道的事情~
今天新郎和新娘都很英俊美丽!我的堂嫂真的是个天生大美人,人温柔又有礼貌!
堂哥娶到他,真是有福啦!!!
在看完他们所制作的video,我真的有很多的感触,我还是第一次在参加亲戚的婚礼时,会想哭的冲动~他们真的很sweet!!!祝他们幸福甜蜜,长长久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2008. Design by Pocket | Blogger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