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无奈·伤心·生气!

Monday, April 4, 2011
才发现原来一切的工作态度都不重要,只要你的业绩比别人高一倍,你怎样烂都没问题!人真的很现实,你有工作能力,你很能sales,你很会卖,你就是最好的~工作态度好又怎样???为人着想又怎样??你会不会卖先!!!
真的很不想做这个panaflex,又累,又卖不到,还要把那个死人牌子挂在颈,要求人家卖到你的target,明明guardian都没有什么人,就讲这不是借口,shut up la please!!!!!有本事自己卖!!!工钱又没有比别人高!!工作有比别人辛苦!!!真的很嫌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些膏布通常都是人家有用过或者有痛才会买,你以为真的这么容易一个小时卖一包,运气不好你站住在那边十粒钟都没有人买!!!!马的,还讲如果你卖不出去我就要换人,换就换拉,我干么要求你,我靠这个饭碗吃饭啊!!!我只是part time罢了!!!不是跟你找吃的!!!我很想放弃,我不想每次都那么委屈自己。很想霸道一次~如果不是签了约,我早就不要你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2008. Design by Pocket | Blogger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