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promoter

Monday, March 7, 2011
这个周末第一次当了promoter,其实蛮好做的。promote enfagrow牛奶粉。我只需要跟小朋友玩,送气球,玩游戏.是没有问题的,只是站了10粒钟,脚快要断了。哈哈,220进口袋了。

很救生衣的feel~




可是今天因为去买东西迟回来中骂。就被一个人说“为什么你每次被人家骂都不会反击的!”超伤。整个mood 都down了~你是一个很强势的人,我是一个很迁就人的人。你的脾气很快上,就算你是泼妇骂街你也觉得很光荣。但我的性格就是不一样,有时性格的东西是很难改变的,但我会不断鼓励我自己,想好好来,我不是好欺负的!而且,不是每一次大声骂人就可以解决问题,反而让你失去机会。想好好吧!


所以我发誓
***
我要做一个思想上的女流氓
生活上的好姑娘

外形上的柔情少女

心理上的变形金刚
***
现在可以看不起我,因为我跟你的性格不一样,不是每件事都需要吵的,我可以改变出我的一套方法,让你们刮目相看!

我的性格
***
我很好
不吵不闹不炫耀

不要委屈不要嘲笑

也不需要别人知道

***

对,没有错
***
因为爱面子
很少在别人面前自毁形象
也或许是因为没遇到
那个可以让我放心地无肆忌惮的人吧

***

最赞同的
***
在这个世界上
最容易让人哭出来的三个字
就是——“不要哭”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2008. Design by Pocket | Blogger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