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新朋友

Thursday, March 24, 2011
参加了ccs和stact club,认识了你们这班新朋友,是很不错一下的咯~有了你们,我们的生活就不再是围绕着自己科系的人,认识了你们,我们可以坐你们的车,半夜还在马路上飚车,三四点去吃我最爱的点心。可以很疯狂的一起打打闹闹~哈哈。
我觉得很庆幸,我身边的朋友都是好人,从来没有给过我负面的影响。只是现在会偶尔骂点点粗话拉。哈哈。
以前每个人都说我是个乖乖女,只会读书,一点活动都不会。认识了你们后,真的很高兴有人会说我其实不是很安静,其实我很能玩得。哈哈。没有错啦,跟你们玩真的会让我笑得合不拢嘴。最好笑的就是阿cai ,他是个很伟大的人,永远都是我们的joker,从来不会emo,因为不想看到我们身边的人不开心。以前,在一个group里面,我很静,不会被注意到的。但在你们group里,当你看到我们很安静时,就会撩我们讲话,虽然你每次都被中打,可是我真的很开心,我有被注意到的。你不会因为我安静而把我列为不能玩的。更好笑的是我竟然被你们讲成像transformer一样,7点之前是斯文的嘉慧,7点后是疯狂的jamie chew.哈哈,因为回喝酒,会吃很多碗面,让你们重新认识我~和你们一切疯狂的时光,真的很快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2008. Design by Pocket | Blogger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