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苦尽甘来

Tuesday, January 26, 2010
wahooo~~~工作渐渐顺利,上司开始对我认同,和我玩笑,好开心哦~原来真的是万事起头难,现在已经习惯了,虽然还是会做错东西,会被骂,但现在多了很多称赞,开心!今天我的部门来了一位新男同事,可能就是要取代我了,上司把我换位,让给他坐。说真的,心里难免会不舒服,但是毕竟我只是个part-time来打工而已,当然要让位给正式员工。hehe,还记得以前我是新来的,要人家教我做东西,现在换我教人咯!但是我这个“老师”教起人来还是blur blur的,搞得他也blur blur了,哈,真是不好意思~丽雯的脚伤还好吗?好多天没来了,不过我想明天她应该回来了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2008. Design by Pocket | Blogger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