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失败

Sunday, January 10, 2010
突然间觉得自己很失败。。。。处理什么事都处理得很失败。。。最近工作很不顺利,我现在才尝试到什么是被人针对,被上司骂。原来踏入这社会是要受委屈,受上司的气,也没有反驳的余地,只好忍气吞声,要哭就在暗地里哭T_T 做工真的很不同读书。以前读书只要勤劳,就会考到好成绩,可是以前被人人认为读书厉害的我,现在却变成一个工作白痴。。。工作不是勤劳就可以的,要看你的工作表现,工作态度,记忆力,反应快,应付能力。。。我因为一次排错file就被上司否定我一切的工作表现,不OT就被认为是懒惰,记错东西就是记忆力差,说话只是e,ah,oh就是没礼貌,要说话却不太敢说就是没自信,叫我找东西我就变得慌张,唯一的优点只是写字美。。。被批成这样,自信心简直掉进谷底。哭都不敢给他们看到,不然就被加多一条罪名-爱哭鬼。看到上司就觉得很大的压力!爸妈都说你拿人家越高的薪水压力就越大,不然人家的薪水将容易拿嗒?每个人都说做工时这样的啦!!!我知道我已经不是那整天在家备受保护的动物了,要到外头去受下苦。虽然现在我被骂,被讲,容易流泪,没自信,怕上司,可是我相信我一定会做出好成绩来的!!!不跌倒又怎么会爬起来呢?错了就会记住!!!少少苦楚等于激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2008. Design by Pocket | Blogger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