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3, 2013

莫名的感受

Saturday, February 23, 2013
找到新工作了。。真的往酒店夜发展。第一份工就奉献给traders kl as a front office service agent.在我很开心被录取的同时,我也多了很多忧愁。第一,要怎么拒绝那么看得起我,叫我去traders puteri harbour帮忙他的manager.我真的很希望可以under他,毕竟他跟我相处得不错,而且相识得人一起工作,肯定很开心。只是为什么你那么迟,这工作才找上我?为什么你不是在kl?希望明天我拒绝你的时候,你可以明白我的处境,不想因为这样搞扎了关系。。到现在我才觉得我自己有那么少少的优点,至少比起我认为很强的人,我还是个可取之才。但我还是要加强很多很多方面,信心,技巧,语言,人际关系。第二,要面对心的人,事,物。我也不懂我哪来的压力,总是吃不下,睡不着,肚子还常隐隐作痛。对未来有有点害怕。。。第三,因为他,我已经试着别一直想他了。。在他对我那篇长长的短讯选择忽视不作表态之后,我的心已经有点淡了。。有时的忽冷忽热,我也不懂该怎么表态了。。我不懂他在想什么。真的忙了就可以把我丢一边吗?我时时刻刻说我必须体谅他,但我的心还是会期待他的电话,他的信息。。我开始做工,也是要让我自己跟他一样忙,或甚至比他还忙,看看我真的是不是会因此不理他呢?如果是,我就认同他现在可以这样对我,如果不是,对不起,我感受不到你的关心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2008. Design by Pocket | Blogger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