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 2012

底线

Saturday, December 1, 2012
朋友 你让我知道 做什么都会有底线的
原来 一开始就是一种错
一开始 我就不该借钱给你
一开始 我就不该帮你载送东西
 搞到现在弄不见 也是我的责任
一开始 你就不该帮我开电话线
电话线,可以割
钱,你能够现在还清吗?
弄不见的证书, 能够回来吗?
 人情债 是最可怕的东西
帮了你做这么多东西 搞到自己挨骂 我也忍着 你珍惜过吗?
还是你只是觉得我好利用?

得到的教训是:
我不应该因为你是我的朋友 完全相信你
以为你会尽快把钱还完,结果 我也不知要等到何年何月?
 做朋友还是有底线的。。
什么事应该计较 应该分清楚的 就应该分清楚
避免以后有什么拖欠
 现在 我真的不想再拖欠你了。。。
真的不想和你再牵扯到任何利益或不利益关系
我到底该怎么开口跟你说清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2008. Design by Pocket | Blogger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