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1

19岁生日大快乐=)

Tuesday, May 10, 2011
今年是 最快乐的生日
原因是我总共吹了 6次蜡烛 许了6次愿望 吃了6次蛋糕
真的非常谢谢为我庆祝生日的朋友和家人
很爱你们<3

第一次是静芮,宝萍为我和妹庆祝~=)



第二次是college朋友为我庆祝~




第三次是roomate^^



第四次也是跟学院朋友,不过没拍照=p

第五次是中学朋友为我和sze mei庆祝=D




第六次当然是母亲节和妈妈庆祝拉n.n

妈妈说我今年的生日,阳历和阴历都在同一天,怪不得今年我的生日那么幸运和幸福啦<3
真的很谢谢帮我庆祝的朋友们~你们的心意我都接受到了~~~~

想想去年的生日给大家一个那么大的消息,今年的同一天是告吹了,但是我得到的更多,我是幸福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2008. Design by Pocket | Blogger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