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18/01/11-Tues

Tuesday, January 18, 2011
THX FOR REMINDING ME
我应该走路快点,不是老跟在你尾巴,我一定会练习,走在你前头~!

THX FOR REMINDING ME
我应该要有自信!更加强悍~所以每早起来我要告诉自己一声,我是有自信的,我行的!

THX FOR REMINDING ME
不再是什么村姑,努力把自己变得更好看!

THX FOR REMINDING ME
Dubai有一个很大很美的water fountain with music.提醒我市时候增加一点知识,到网上搜寻搜寻!

THX FOR REMINDING ME
你每次都自己走掉,不交待一声,上次惹起不满,这次还要我和你一起走,真的很气,很不赞同你,我到底几时才有勇气表现出来!!!

THX FOR REMINDING ME
在KLsentral,secret左边是LRT,右边是KTM.不过我们经常坐对面的KTM。platform5是subang jaya,p6是midvalley n tasik selatan.我要努力地认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2008. Design by Pocket | Blogger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