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累死啦~!

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终于有时间休息拉!!!做工的时间简直就像度日如年,明明就是八个小时,但感觉起来就像做了十多个小时。站到我脚都快断掉了。。目前在云顶的bakery做waitress。虽然不是很忙,但我还是有点怕面对客人,尤其是那些很fussy的人。什么都要快。
在那里,好的就是我的supervisor,还会叫我们吃蛇。他对staff还比对客人好.第一次看到那么好的supervisor。惨的是每次都被调去coffee terrace作,收碗收到我傻。不懂为什么,每次做完工都是心情很down,有想哭的感觉。因为每次身心都很疲惫,一直想着不要做了,不要做了。可是我读这科,一定要到餐馆实习的。一个礼拜就要了我的命,我都不知我半年要怎样活。
还有四天就做完了!!!一定要捱下去。期待储出粮的那一天!


制服超像云顶的cleaner@@

2 comments:

Hui said...

hey~!清洁阿婶!!xD~~~~kah ching

Hui said...

清你的头啦~~~XD

Post a Comment

 
. © 2008. Design by Pocket | Blogger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