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脆弱的感情: (

Thursday, April 22, 2010
不知道我们这一班是不是太得空了,得空到大家可以勾心斗角!我不爽你,你不爽我。。。现在是什么了??大家都是同学,朋友,可是有必要误会一个又一个的接踵而来!到最后是有人受伤。有误会大家就摊出来讲。人的眼睛是长在前面的,只看到别人的好处或坏处。自己是看不清自己的。所以要透过别人的眼睛看自己!然而,当别人的眼睛看到你的弱点时,却不告诉你,直接就判你死刑,就算你死也死得不明不白><
朋友,当误会解开了,还会是朋友,不!是更了解你的朋友!
朋友,当误会继续误会下去时,到最后就只可当个过客。。。

表面上,别人会觉得我常被人压抑着,可是,我不是只会跟风,我有眼睛看的!虽然有时人会做错事,但谁人无过,对不对?个性的问题谁都会有,但人讲过了你就要尝试改变!最怕你不改变!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2008. Design by Pocket | Blogger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