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心情

Monday, March 15, 2010
当每个人都在烦恼着要进什么学院,什么科系的时候,我已经选好了要走酒店管理这条路。表面上,我很确定我要走这条路,但是谁能坚信自己选的路到底适不适合自己。有时被人家泼了一泼冷水,心里又开始挣扎了一下。不过,有一句歌词给了我一些小启发,那就是:“别人说的话 随便听一听 自己做决定”-王小琥。真的,我有时真的很在意别人给我的批评,很讨厌人家骂我,讲我或笑我。但是在意太多只会让自己更伤心。所以,我只想把教训记住,刺耳的话就当他耳边风我也是一个极度没自信的人,给人的感觉都是好听一点就叫斯文,不好听的就是‘软绵绵’,没主见,没自信,给人欺负!尤其是凶恶的人,把你当死鱼看待。而且,我是一个很少给意见的人,也习惯了人家不听我的意见,有时人家遵从我的意见,我自己都会觉得惊讶!好笑吧!!!所以我要改变!!!讲话不在小声,不再支支吾吾,勇敢地发表我的意见,给自己自信,不要人家问一句就答一句!当然我相信不是说要改变就能改变得到,人本来就没有十全十美的,只是我一定要努力尝试改变!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2008. Design by Pocket | Blogger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