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还有最后一科考试

Tuesday, December 8, 2009
不知不觉已来到尾声,一个月的考试快要结束啦~~还剩华语最后一科了!考完SPM后,就要去玩乐咯!!!云顶和新加坡之旅在等着我啦!!兴奋+期待^^接着,要找一份工作,希望在leisure mall可以找到合我心水的工作~很快地就要上学院了,不知道那是一个怎样天地呢?
啊~想太远了吧,先说说今天的考试:
chemistry-说真的,我对chemistry一点好感都没有,我预了这次考试一定完蛋的。=_=!!!据我所 知,chemistry是一科非常重要的科目,很多赚钱的职业都需要chemistry的知识,可是我就是不喜欢它,真的不想再见到什么electron,proton的,很烦!但是在选择日后想做的职业又非常的矛盾。不知道要做什么好???
physics-我还是喜欢physics这一科,也较有把握拿A的一科,觉得比chemistry容易,但是我又不知道要从事什么有关于physics的工作?是烦的咯~!
biology-考试是马马虎虎的,也不知道是好还是不好。对bio还蛮有兴趣的,可是成绩又不是那么好。。。

如果要选职业的话,我们是该选有兴趣的叻,还是成绩比较好的叻?我也不知道。有何意见?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2008. Design by Pocket | Blogger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