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Iyee`s party

Sunday, October 11, 2009
昨天,去爬山。结果在山脚就喘到我要死了,还吐,头晕目眩,算了,不爬了。有哮喘底子的我还是不要再做如此激烈运动了。麻烦到丽珊和jing wen陪我半路回家,真是不好意思...

回到家,休息后冲凉。等一会儿就去爱仪家开他的b`day party.原来爱仪妈妈买了很多火锅材料和弄了食物,其实应该早点告诉我们,那我们就不用买那么多食物啦。结果都吃不完...爱仪的tom yam火锅真好吃,静芮包的水饺也很好吃^^

很开心那么多朋友可以来到我们的花园,到每个人的家去玩。虽然有些朋友被冷弱了,或是有不开心的,就别介怀了。开心就好~

昨天还蛮不幸运的,爬山时听到丽珊说他第一次爬山时会呕吐,结果我就呕吐了;过后在party时听见sze mei说他怕吃太多会肚子痛,结果晚上我就肚子痛=_= 真是好的不灵丑的灵啊!


Happy moment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2008. Design by Pocket | Blogger Blog Templates